close

大家好,我是Elain,我知道現在沒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因為我還沒加入任何朋友啦。因為倘若我們該做朋友的,再怎樣還是朋友,

我想做的只是不斷的加一些新的朋友,所以以前的朋友,sorry~知道是我就來找我唄~
 
在這裡,我會常常寫一些不同的東西,因為在這裡,我可以發表任何我想發表的東西。就先這樣唄~
 
ps:
這世界有太多的人,如果有人認識我,那是一種緣份。如果你不認識我,那也是緣份,至少我們同住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
 
相隔再遠,看的都是一樣的天,一樣的雲。
 
這是屬於我們的世界,早上有太陽叫醒你,晚上有月亮星星陪你睡,任何地方都是這樣。
 
所以相隔再遠,我們還是在同一個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