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很質疑自己的價值
很猶豫自己走的路對不對
特別是有很多決定做了, 就回不了頭
身邊總有不同的人給很多意見
有人會覺得應該自信地走了再算
但這樣可能會因為太衝動而走錯
亦有人會覺得應該步步為營
但這樣可能會錯過了時機
那應該怎麼樣才好.....

我很怕等待...
尤其是在付出了愛和心思後
我害怕, 著急, 也質疑
但等待之後還是等待
我問自己還要這麼堅持, 這麼任性嗎?
這麼堅持其實會不會很傻很無謂?

在這麼漫長的等待過程中我經歷了很多挫敗, 也跌得很痛

每一次都是這樣
其實我能不能學會從錯誤中汲取教訓
要知道, 當感情勝過理智的話, 吃虧的就是自己
所以, 其實覺得委屈, 只是自己想得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